Blogger Layouts

Dec 20, 2010

Disaster Sunday

再来那三年前的唠叨,又开始埋怨受不公平的对待了。以前还是中学生的那个时代,也常常在部落格里投诉在家的不愉快,现在呢,怎么好像生活又倒回那年一样,可是我没看见时光机器啊~

老妈,你是不是用人和女人分布清楚啦?不是我不想帮你做些家务,可是在我为你做家务的当儿,我也希望你可以还我自由和私人空间,我也需要自己的时间啊。

今天特别的在12点中午就从被窝里爬了出来,决定把下午的一点点空闲时间找出broadband出来。我快把整个房间给重新翻了一遍了啦,怎么连盖子也没看见呢?我是不是放进纸袋里一起拿去丢了?哟~~~怎么我老人痴呆早发作啦?

下午去了富丽华,刚好看见有celcom的kiosk就问问看好了。我还在contract当下,所以要terminate掉需要付RM150的penalty啊!不然就要再买它的broadband啊~价值RM180啊!不要小看这RM180啊~它可是我25%出头的生活费用啊~天啊!就那么不小心,我可要少买好看好穿好吃的了。算了~当个教训好了。

12月至2月是大家花费最大的时候了。我当然也不例外,尤其是被那些大减价给吸引住了。但现在还好吧,看看自己逐渐“膨胀”的身材也没什么心情要买漂亮衣服裤子裙子了啦~快要开学了,有点点的压力,可是日子还是会来的,所以也还好吧,却带点兴奋的感觉。

这次的假期,唯一的目的就是陪在你身边。好朋友几个都不回来,其实我也有想要赶快开学的想法了。这里唯有能力让我开心,轻松和舒服的过假期就是与你在一起了。在家里,一大堆有的没得烦恼不停的在脑里旋转。睡觉的时间也要被控制,出入的时间就别说了。

在这一刻,很想问妈妈的,当你女儿,我尽了自己的责任,把我的考试考得好好的,假期在家为你烧饭煮菜,减轻你一些些得负担了,你还要我再做多好噢?难道这样还不够好吗?有时让我冲动的想,下次的假日不回来了,我宁愿在外地走走看看,就像朋友们,都没有回来,那边还可以过着嘻哈的日子,我呢?不只是自由被你掌控,还要面对一些不想看见的情景。可不可以还我快乐的假期?

算了,也剩两个星期吧,很快的又要离开了。但让我最舍不得的还是那工作辛苦的你啊~每天面对那没办法用词形容的老板,还有那长长的工作时间,老公,我回去了,你可要撑着哦!直到你是不会放弃的,为你加油~

这次的假期,我发现了,最单纯,最简单,最无比的快乐,就只有在你身边感受得到。我会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:(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超喜欢待在他的身边呢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mmmm....dun be so stressful ya
will sayang u forever
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