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Mar 30, 2012

330-想想你

330-想想你:這一天,真的想你了!想你多過於記得自己的姓名。

想念傻呆呆的你

想念搞笑好玩的你
想念認真工作,一表人才的你
這幾天忙啊忙的你,為了貢一閒將屬於我們的家,貢自己的車,還有家裏每天等待你回家的爸媽,你可犧牲了自己休息時間,放棄了漫步看世界的你,望前方沖去。而我只能做的,只不過只是為你加油,靜聽你的每一天。

疲憊的你,記得不可病倒哦~
偶爾與你聊天,看看你。你的笑容,我心安。
難得熟睡的你,還得比太陽準時的起身,奔波的工作去了。
常常提醒你要買杯你最愛的咖啡提神,心裏擔心的只是意外的發生。
我最親愛的你,不是我的不自持鼓勵,不是我的嘮叨阻止,更不是我的不滿自私, 我只是偶爾看見聽見身邊朋友的故事,而引起我對你的擔心和懊惱。 害怕你的過渡操勞,忘了這忘了那,更害怕你的不小心而發生了意外之類的事情。一心一意的只想說:老公,你要好好的,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邊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。也要多休息!過幾天的考試,你要加油啦~ 你一定可以好好的過了這段難熬的日子。

我背後的你,最近,還好嗎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婆,我爱你
你也要很爱很爱我勒 >.<

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