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Mar 4, 2012

KUCHING SENTRAL 烤奶茶

短短的假期,一瞬間就快結束了。最最後兩天有我愛愛老公的陪伴,還真的很感動她推開工作來陪我。兩個人膩在家裏賴來賴去,聊來聊去,還是去透透氣下。

終于來到 KUCHING SENTRAL 了。


它落在機場後頭,也就是郊外路和前往城市的交叉點。它有三層樓的店,只可惜還未完全出租去。2012年2月卻只有H&L百貨公司,facelook商店(watson,guardian 類似的店),BATA鞋店,還有小小的商店。

小倆口去到任何地方,眼裏就一直尋吃。哈哈~傻傻的老公還氣得說我要他帶我來到這老遠,就只為了一杯飲料!哈哈哈~明明就是你愛介紹我喝這裡的奶茶呀!xP


呵呵~不便宜哦!RM5的烤奶加珍珠加仙草,又是一家沒有愛玉的!=(

謝謝你的飲料!哈哈哈哈哈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明明就只是要和奶茶 <(^@^)>
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