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Apr 22, 2012

19個月的小小愛

查查看~才發覺最後一篇文章可是上個月的事情,而這個月也即將結束了。就連BLOGGER也update所有的setting了,我都還不知道。有一直在提醒自己回來留筆跡,但常常因爲小忙碌而忽略了。可是本人我最不會忽略的就是我愛的你啦~

已經過了1年又7個月我們,雖然還是一樣的遠遠遠距離,可是心裏卻一步步地靠近彼此心。4月19號那天,沒能好好的和你說話,心疼你的境況,只能聼你訴説,自己唯能做到的還是默默地為你禱告,願你可以得到你所要的,恢復那嬉皮笑臉的模樣。

除了思念,還是思念,又能做什麽呢?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只能把自己沉醉在忙碌的時間表,雖然每天所做的並不是自己喜歡的,卻還是為了過日子而做。我最親愛的你,我每天的願望就只是聽見遠方的你有著微笑,開心的和我談你的每一天。 ^^ 19個月了,我依然愛你~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love u too muackkks
要见面了...
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