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May 1, 2012

五月天 2012

記得去年的我們,由於還在“熱戀中”,就來個小小旅程到海邊去。

微風輕輕飃過,你拿起手機翻了翻歌詞簿,說:“老婆,唱首歌給你聼。

就那一次,就那麽一次,你認真地,投入的唱了SHE的《五月天》。

超級無敵的可愛娃娃音,甜美的,溫馨的,舒服的,讓我感動了。

那麽一次的輕唱,每一個音調,都在我心裏深處刻下了紋。

那是你我2011年的五月天。 



今年的我們,忙得七上八下的。晚間有空通電已經是算忙碌中抽些時間的了。

對你的思念突然加深, 卻無法用語言表達。思念,也是一種痛,我領悟了。

親愛的,你可要撐著那裏的生活壓力,加油的熬過去,我在這遠方,默默地給你支持。

這年的五月天,少了你在身旁,依然要微笑著。

親愛的,我好想你~~~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有一天你长大可以明白相爱的两个人不一定可以常常腻在一起...

除非你放弃学业或我放弃事业...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