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May 18, 2012

5'17' 小報告

今天忙裏頭“點”閑,一豁出去就是大玩了好幾個鐘頭,也就是大半天了。你常說,大學生就是要玩,要懶,要逃課。哈哈~可你應該知道你的我是有多麽多麽的怕輸,但常常還是因爲貪吃,而出門去玩了!

其實在這裡一呆就是好幾個月,有多麽的不喜歡這裡,最大的原因除了這裡少了你,就是非常非常的不方便啦 =( 可不知道我多久沒穿裙子了嗎?多希望每一次空閒就可以換下漂亮的裙子,上了簡單但好看的妝,穿上高跟鞋,好好的到外頭吃頓飯,和朋友聊天喝茶的。偏偏就在每一次出門,都只有T-shirt,普通短褲,平底鞋或是拖鞋,丑丑的出門啦 =(

只有照片在説謊

嘗試了BP MALL剛開張的店面,還不錯啦~
我和好友,還有一對曖昧的傻子 :P
好喜歡香濃熱巧克力,甜島心裏頭,讓我想起你。
烏東面+胡椒醬
乾貝pasta ^^
Hershey's 雪糕
唱歌去咯,喜歡那圖像
兩個無聊人士
再來多一張
快變豬了

試試看不一樣的effect
還有這個 ^^

這裡的生活反反復復就是這樣子。不能每天挂在嘴邊說“多希望你在”,因爲要是你在,或是就沒有現在。哈哈~p/s: 其實常常那麽說也只是很想很想你吧!

不多寫了。19號可是我們的19個月紀念,多兩個星期就可以見到你了。雖然短短那麽幾天,還是讓我非常地期待,答應你了,我們什麽都不做,就是賴在一起聊天看對方 ^^

今晚可要上金馬倫幹活了~ 只願一切順利。

晚安了,部落格。晚安了,我的愛人。 =)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做么没有waffle的?
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