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Feb 19, 2012

前往KM CHALET吃苦記

上一張文章說了所謂的“出差”去了,一個星期后歸來的我,還得忙著與愛人度過情人節,陪爸媽旅行,整整離開部落格有兩個星期了,今天的我,就要記載我兩個星期的日子咯!

上上個星期天,獨自一人飛往柔佛州準備隔天的行程。其實我還很捨不得的去出差,害怕的不只是那強烈的太陽會把我曬得黑黑的,我也只不過是習慣了有愛人寵著愛著的日子,害怕吃不了苦頭呀!最終,我還是飛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KM CHALET,讓我不會想再到那裏去了!沙灘沒有那麽寬闊,沒有好吃好住的,更沒有心上人在身邊。哎呀~~~我忘了,忘了我是來吃苦,不是來度假啦!
拖著行李,走了大約1公里路程才抵達KM CHALET。
這樣窄的房子,要住下四人呐~
一天有5餐馬來餐,這是下午茶,還不錯啦~只是早午晚餐(正餐)比較難吃罷了。
不過,我們還有安慰餐,也就在最後一晚!一個星期裏最最最最最豐富的一餐了! 
不管了,吃不好,睡不好,大不好,更不用説沖涼啦!還是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課業上,趕報告,趕圖畫,白天就趕量場地!還真的沒時間顧慮怎麽睡,吃什麽,不羞恥的要大便!哈哈~

忙呀忙~這地方唯一的安慰,也就是那大海~~~
漂亮吧!挑剔來説,這大海只能用來看,拍照,吹吹風~因爲。。。。。。
它是貓咪便便的處所
咩咩羊便便的空地
和食堂水溝排泄最終點
天下除了我的愛人,再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了!算了吧~有時候就是要調整自己來適應周圍,而不是等待不可能改變的事情去為你改變。

續續忙了整6天,剩餘的一天,我們下海去吧!好好的在這需要很多改善的馬來村留下快樂的回憶。
疲憊的雙腳,終于感覺到粒粒石頭的按摩。
曬得好黑呀~
我們這一班,算是幸運了,最多華人的一班!
但卻只有我們7個女生 ^^
最後一晚的營火!終于,難過的一個星期結束了!期待隔天的清晨,就可以回家去了!
所謂,先苦后甜呀!爲了未來有著安穩的生活,不錯的事業,再怎麽辛苦還是要拼呀!能把事情做多好就做多好吧!免得明天的後悔。哈哈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婆,辛苦了 =)
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