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Feb 22, 2012

我們第二度情人節

天啊~忙碌的日子裏,再加上慢吞吞的網路,今天終于可以好好的上傳我們的情人節啦~~~

Survey Camp后的我,拿起背包,帶著黑皮肌膚,疲憊身子,但心情卻非常興奮開心的準備到機場,快樂的會家鄉了!

就在情人節那天,我抵達了呼吸都有你味道的古晉啦~ 迫不及待的等到夜晚和你一起去享用我們倆的晚餐啦~ 情人節,是個雙雙對對抽空陪伴對方的日子。有你的每一天,都囘事情人節。可是今日,我們來個非凡日,好好的回味回味當初相識到如今的我們。

眼裏只有你一個,我帥帥的你
心急的老公,七早八早就撥電給BCCK餐館訂位了。人家還沒做宣傳啦~呵呵~
很不錯的環境,很浪漫的音樂
情人節晚餐愛愛食譜~
還特別準備好的鮮花和巧克力,什麽都不剩
我們開動啦~龍蝦配乳酪~
乖乖老公的西瓜汁,坏坏老婆的Classic Martini
蘆筍乳酪湯配oyster garlic bread~ 好好吃的麵包哦~
羊肉和鱈魚,超好吃的!
牛肉和三文魚~
番石榴冰
烤熱黑巧克力加香草雪糕
一生中,幸福的事情是遇見了一位有著共同嗜好的伴侶。我們倆愛情橋就是天下的食物,不停的聊著吃,買著吃,享美食。差天差地的事業學業,但在疲憊的那一刻,都有可靠的肩膀來依靠休息,永遠為對方準備好的懷抱,那是最幸福的事。

老公為我準備的卡片與禮物
開心兩口
有了你,心門緊緊鎖上了,我愛你
傻傻呆呆的我們交換禮物了,卻有著心靈相通的愛,買了一樣的小禮 =)

亮亮水晶的手錶,我好喜歡哦^^
謝謝你,親愛的老公
我為你準備的ALBA手錶和白色褲帶,喜歡嗎?
好好看哦~
呵呵~電話也要過情人節啦~
還有你的小小驚喜~可愛蛋糕
好可愛哦~多希望把全部給放進肚子裏
幸福的我們 ^^

就這樣的保持此刻微笑,心底的幸福,是無可取代的。只要兩顆心都誠懇,相依著對方,那還怕什麽來破壞呢?老公,謝謝你給了我非凡的情人節,更謝謝你在我人生裏扮演著最最最重要的角色。我愛你~





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傻瓜老婆,下次把钱留起来自己花 okay ?

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