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Feb 26, 2012

可樂愛情

很人常說,愛就如一罐可樂;剛打開瓶罐,可樂又甜又有汽;一段時間后,可樂變酸了又沒汽了。

而我終覺得,愛情,是需要包容,需要維持,需要忍耐的。

一旦把那口酸了又沒汽的可樂給喝了,你才會感覺值得和爽快。

同樣的,愛情度過了難關,幸福就在眼前了。

星期五由於沒課,就到KL見見家人啦。

獨自一人坐大約3個多小時的巴士

想睡又睡不好,多希望有你在身邊好讓我依靠直到入睡去。





親愛的你,工作可辛苦了!你要加油哦~等等我畢業的那一天。我愛你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一直在等你噢~
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