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Mar 29, 2012

2.16 星巴克

記得每次在我離開家鄉前往大學去的前一天,你總會特別安排時間邀我去來喝茶。

2012-02-16 那天,我們又來到了有點點回憶的《星巴克》!
你常常為我點我最愛有另加多多的巧克力粒!好貼心哦~
少不了的食物,可是我的老公呀,可不可以多看我幾眼?
 
ROAR~~~在看什麽啦~ 我也不理你了~
可是還是心里念著你,多麽捨不得離開到遠方去~ 結果還是被你逗了~
和你的點點滴滴,多麽的讓我懷念!天天無論吃飯,上課,睡覺,考試,玩樂,都思念著你,都不停的數著回去的日子。安慰著自己說,多幾天,多幾天,可以解脫這裡的苦惱,回到安心的地方與你過每一天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