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Mar 20, 2012

319 一年半的愛

3月19日- 已經深深在你我心中印下了小回憶。雖然我們分隔兩地,有著長達超越800公里的距離,可是你縂在我心裏,一直一直沒有移動過,我依然愛著你,已經有了1年半的愛了。

前幾天就收到你特別寄來的愛 =)

還有表姐聰明想法的包裝~讓我到店裏領貨時有些小羞恥。
這盒子也超漂亮的~大粉紅耶~
這就是裏面所裝滿的愛!哈哈~壘絲内衣褲呀!一直好想好想買,卻被你買了而送來了。
還有著紅色棒棒糖SONY的耳機!現在不再需要麻煩了~謝謝老公~
一個月前就托了你的好友把禮物送給你去!哈哈~一次再次的提醒,害怕她錯過時間~幸虧一切好好的,送到你那兒去了!你喜歡嗎?小小驚喜,大大的愛~

低調普通的包裝,不可太起眼,不然事情大條啦~
五顔六色的kukubei電話套,你可不用三思好久卻又沒買了~你勸都有了!哈哈~
這些日子不能一起度過,可是遠遠的我都會一直思念你。多希望日子可以熬得快一些,好讓我快快回去和你膩在一起。親愛的,1年半的愛要繼續細水長流哦 ^^ 我愛你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es sweet heart, i love u so much
daily wish to be with u, love u =)


ang

Karen90 said...

真的感觉到了甜蜜,祝你们爱情常常久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