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Jun 5, 2012

迎接6月,迎接你的到來

五月天終于過去了,也代表那苦痛忙碌的日子已告一段落了。期待6月的到來,也就是可以迎接我最愛的你來看我啦。大忙的你也好不容易抽空飛來我求學地帶,看看這兒的環境。當然也不會悶了你,決定用那一夜帶你走走看看我平時消耗時間的鬼地方啦。
無比的開心能見到你。爲了籌備即將面臨的考試,所以沒回家鄉去,不過在這卻能與你共同放假兩三天還不錯嘛。哈哈。傻傻的老公害怕我房間悶熱影響我讀書心情,便買了一架風扇大力的吹!=)
整天聼我說的那 CHATIME,終于有了享用的機會啦 ^^ (帥帥的模樣)

晚餐的時刻卻花在火鍋店。一直聼我念說那裏的金針菇配搭牛肉片好好吃哦~ 所以決定來吃吃看~ 如今我還念念不忘那邊的食物啦~ 哈哈哈哈

親愛的你,為我花了時間飛過來,真的好愛你哦。希望考試快快的過去,我好想回家去哦。

3 comments:

eve-依夫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eve said...

you have a nice & sweet blog too :D

Anonymous said...

考试生活的压力越来越重,但相信我,会过去的,接着就是晴天的到来,你会享受到你那得来不易的文凭所带给你的一切一切...

爱你.

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