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Jul 2, 2012

UK FARM 休閒農場 1

6月1日-全砂都在歡慶豐收節,而我老公卻老遠飛過來陪陪我放放假。一大早準備好路程就獨自開車到柔佛機場了。還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呢!忽然之間覺得自己還挺厲害的!哈哈哈哈~
由於時間還有點點的早,再次來到這JPO歐式設計的名牌商店逛逛。添飽肚子在到機場去咯。
載了我老公大人,一路一路往北駕,直到UK FARM。哈哈哈~我老公沒辦法的只好陪我去看牛看羊看水果咯。

重SENAI AIRPORT去UK FARM(落在Jalan Kluang) 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車程。而去到那裏最好是在對的時間,所以未需要花長時間等到下一班小巴帶領。那邊有好多好多的配套,例如小巴帶領,或是馬車,也有住宿等。成爲了鄰國的小小動物園。

買了票后,我們到處走走也爲了只是等那小巴和導遊帶我們呐~

附近有的 landscape 還不錯給攝影愛好者,也有不少的情侶到這裡拍婚紗照呢,甚至在這裡舉行舉辦公園婚禮。那種感覺還不賴嘛~ 到UK FARM還可以看到許願池,大大的幸運羊(人人說只要往它地下穿過另一邊再許願,願望可以實現哦),還有我老公最愛的熱帶薰衣草園,和老公不知道怎麽長的百香果園。

小小的花園也足以讓我們倆累了,還是先去換取已經買還配套的小禮(食物和飲料)。額外在自己買了羊燉湯,羊奶和羊口味的冰淇淋。

吃飽飽了還得花點時間等那小巴啦。足足等了大約有一個小時多吧!(所以還是說最好做好準備再去咯,多虧那天沒那麽趕啦)

小巴來咯~小巴來咯~~~

UK FARM並不是英國的意思,而是這果園老闆名字的簡寫。雖然漂亮的綠草藍天多麽像國外的果園,可是氣候還是有差別吧!
接下來等等我po裏邊看到的動物與農產吧。

不妨到到這網站看看更多詳情吧!
 UK FARM 






No comments: